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還債 開幕戰遭大逆轉

2021/12/05 05:30

PLG開幕戰吸引6788人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二年昨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開幕戰,吸引6788人觀戰,作客的台新夢想家粉碎地主球迷的心,錢肯尼轟30分及林俊吉下半場「不客氣了!」率隊克服半場17分落後,以111:108逆轉富邦勇士,隊史首度在開幕戰贏球。

「夢想家小跑車」林俊吉。(記者林正堃攝)

夢想家洋將錢肯尼轉守為攻,開幕戰進帳30分。(記者林正堃攝)

兩關鍵戰之恥 夢想家討回來

夢想家上季開幕戰敗在「野獸」林志傑的致勝三分彈,以及總冠軍賽輸給勇士,加上勇士昨賽前進行隆重的頒發冠軍戒指儀式,看在夢想家球員眼中很不是滋味,上場新仇舊恨一次清算。

夢想家昨雖登錄吉爾貝克、布依德兩位洋將,但全場僅吉爾貝克上場,在高度劣勢下,上半場擋不住勇士230公分洋將德古拉,被他攻下20分,且進攻嚴重熄火僅拿43分。半場休息時,總教練朱利爾斯除了要子弟兵提高防守強度,更提醒上半場只出手2次的林俊吉,「你要進攻,不要再傳球!」

把教練的話聽進去,華裔球員林俊吉在第三節拿出「夢想家小跑車」的威力滿場飛奔,令人手不足的勇士球員疲於奔命,他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進帳11分,帶領球隊單節猛轟41分,個人單場貢獻16分。

下半場覺醒 68分強勢反攻

夢想家下半場攻下68分,是朱利爾斯眼中的勝負分水嶺,原本屬防守大鎖的錢肯尼,上季平均每場貢獻6.6分,昨進化成進攻悍將,以14投11中,包括5顆三分球,打出生涯代表作,他說:「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工作,證明我今年夏天的苦練沒有白費。」

PLG今在和平館進行本季例行賽第二場,勇士迎戰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雙方在11月熱身賽交手時,鋼鐵人精神領袖「男模」呂政儒轟35分率隊奪勝,勇士想拿本季首勝,必須提防呂政儒的三分神射。

PLG開幕戰吸引6788人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P. LEAGUE+二年昨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開幕,富邦勇士賽前頒發冠軍戒。(記者林正堃攝)

開幕戰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