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傷了林志傑 8勇士今拚鋼鐵人

2021/12/05 05:30

勇士球星林志傑出賽不到14分鐘就受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昨賠了夫人又折兵,在開季首戰不只遭台新夢想家逆轉,且上半場林志傑、曾祥鈞接連受傷,傷兵潮變得更嚴重,今天對高雄鋼鐵人可能只剩「8壯士」,令總教練許晉哲十分頭大。

勇士昨兵源不足,下半場慘遭夢想家大逆轉,開幕戰出師不利。(記者林正堃攝)

昨僅登錄10人 又傷兩員

勇士昨半場17分領先,卻在下半場被對方轟得潰不成軍,許晉哲坦言,全場24次失誤,有16次出現在下半場,造成重傷害,再來8人輪替讓比賽變得更難打。

勇士本季有3位洋將德古拉、辛特力及塞瑟夫,加上12名本土球員,團隊共15人,但季前傷了賴廷恩、簡偉儒、林書緯及曾文鼎,且聯盟規定一場只能登錄2位洋將,昨登錄名單寫不滿,僅存10名可用之兵。

已經沒有太多人手的勇士,昨打14分鐘攻下12分的林志傑腳踝小扭,曾祥鈞打4分鐘就退場,且是中度扭傷,短期不可能歸隊。

衛冕軍現在健康本土球員剩6人,加上登錄2名洋將,今天只能8壯士出賽,考驗許晉哲的調兵功力,他表示,「我們不願意遇到這樣的問題,一定想用完整陣容出賽,現在這樣的狀況對球隊而言真的很吃力。」

勇士唯一好消息是,230公分德古拉證明驚人高度能成為致命武器,昨他在禁區展現極高威脅性,繳出30分、20籃板,但他無奈表示,「我希望受傷的隊友,可以趕快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