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聯盟》蔣淯安致敬柯瑞 LogoShot絕殺中信

2021/12/05 05:30

台啤英熊蔣淯安(上)絕殺中信特攻,激動擁抱洋將士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昨在新莊體育館主場迎戰台啤英熊,吸引6323人進場,雖然中信克服16分落後在決勝節扳平,且延長賽最後12秒還保有5分領先,沒想到終場前4秒,台啤一哥蔣淯安飆進2顆三分球,還有一記壓哨LogoShot,最終台啤以95:94險勝中信,新球季首勝開胡。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主場開幕戰昨登場,超過6千名球迷湧入新莊體育館。(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扮奧客 加班大驚奇

中信昨上半場打得綁手綁腳,半場7次失誤,讓台啤一度取得16分領先,但第3節射手謝亞軒、後衛林秉聖挺身而出迎頭趕上,決勝節再靠著洋將馬龍罰球,以80:80進入延長賽。

馬龍在延長賽先獨拿8分,助中信於終場前12秒保有5分領先,但蔣淯安最後4.3秒砍進三分球,加上讀秒階段士東關鍵抄截,讓蔣淯安在中線飆進絕殺球。

蔣淯安投進7顆三分球進帳25分,在驚濤駭浪中奪勝。偶像是NBA球星柯瑞的小安,歸功於平常練球後的中場投籃遊戲,「平常命中率還不錯啦!也感謝隊友相信我,給我最後出手機會。」另外,台啤洋將士東上場53分鐘,進帳26分。

在主場與勝利擦身,中信總教練李逸驊直言:「球員欠缺經驗,上半場打得很爛,籃板球掌握不好,到下半場才好轉。」李逸驊表示,賽後不少人傳了被絕殺的影片給他,認為這球出手時間已到點,球團會考慮提出申訴。

中信洋將馬龍昨攻下全隊最高22分,謝亞軒進帳21分,林秉聖挹注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