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麟洋配衛冕失利 轉戰世錦賽

2021/12/05 05:30

李洋(左)/王齊麟4強止步。(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在2021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男雙4強賽,以21:18、21:23、17:21遭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逆轉,無緣完成衛冕大業,今天將搭機轉戰西班牙,備戰12日登場的世界錦標賽。

李洋、王齊麟日前小組賽遇到吉德翁/蘇卡穆約以直落二吞敗,昨兩人首局雖成功先馳得點,但後兩局未能把握小幅領先,失誤過多,或在追近時又被對手拉開,只能以季軍收場。

經過年終賽3場賽事洗禮後,李洋、王齊麟即使無緣決賽,但他們狀況有逐漸提升,接下來在世錦賽榮膺男雙第三種子,64強免戰,從32強開始打起,只是麟洋配16強起就硬仗連連,可能陸續遇到馬來西亞的吳世飛/伊祖丁、印度的蘭基雷迪/謝提。

在女單方面,印度名將辛度以21:15、15:21、21:19力退奪冠大熱門日本好手山口茜,生涯三度晉級決賽,今日爭冠對手為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接連封后的南韓19歲小將安洗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