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豪駒 續掌桃猿兵符

2021/12/05 05:30

曾豪駒感謝球團沒有給他壓力,希望明年能領軍打進季後賽,回報球團的支持。(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傳出將大幅改組教練團,最近兩年同樣戰績不理想的樂天桃猿,明年則將由曾豪駒續掌兵符。曾豪駒感謝球團沒有給他壓力,希望明年能領軍打進季後賽,回報球團的支持。

一、二軍教練團

微幅調整

曾豪駒的3年合約將在明年球季後結束,樂天領隊浦韋青昨表示,目前沒有提前更換總教練的想法,但是這兩年球隊戰績不佳,一、二軍教練團會有微幅的調整,具體作法球團還要再討論。

樂天的前身Lamigo桃猿和La new熊從2006年起共贏得13次季冠軍、7次總冠軍,2017至19年更達成3連霸,樂天接手球隊後由曾豪駒擔任總教練,兩年都和季後賽無緣。曾豪駒表示,戰績不佳難免會有壓力,特別是球隊之前有很好的成績,不過,壓力是因為感覺對不起球團和球迷,球團從未給他壓力,仍然全力支持他帶好球隊。

打進季後賽

回報球團支持

曾豪駒表示,壓力難免會有,重要的是如何把壓力轉化為前進的動力,這兩年在總教練這個工作上仍然在學習,也逐漸更能在面對問題時應變和處理,希望明年能整合出最佳的團隊戰力,打進季後賽、爭奪總冠軍,回報球團支持。

為了提前備戰新球季,樂天將於12月10日至28進行第1階段的重訓、體能營,以年輕和身體素質還要加強的球員為主,第2階段集訓從明年1月8日至30日,主要是技術的強化,加入中生代球員,包括陳冠宇和曾仁和,第3階段的正式春訓將在春節連假後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