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拐氣失靈 海神2連勝

2021/12/06 05:30

海神庫薩斯(左)砍28分,一人就贏過中信3洋將合拿的17分。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昨找來中信兄弟奪冠球員到場加持,但效果只維持1節,最終以69:87吞下2連敗,讓主場4632名球迷敗興而歸,高雄全家海神則收下2連勝。

胡瓏貿回神砍13分,直言球隊開季連勝很重要。(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主場連2敗 團隊命中率31%

新莊體育館賽前聚集不少球迷等候進場。(記者吳孟儒攝)

前場在延長賽遭絕殺的中信特攻,昨開賽火力四射,最多取得15分領先,但次節攻勢當機,單節只得11分,整場團隊命中率僅31%,其中助功數更比對手少了15次,成為落敗關鍵。

教練李逸驊直言,球員流於單打獨鬥,而非切入後傳到對角鋒線,製造更好的出手機會,「這命中率真的不能接受,也是接下來我們需要改變的。」

海神洋將1打3 贏球關鍵

兩隊最大差異還有洋將貢獻,畢竟T1一節最多能上3外援,但特攻隊的洋將馬龍、伊布及查拉帝合計只拿17分,還不敵海神隊立陶宛籍中鋒庫薩斯的28分、19籃板。

海神熱身賽在主場敗給特攻,如今,換他們扮演「奧客」復仇,海神外籍教練喬伊斯表示,「熱身賽不是一切,但那場輸球給我們學習機會,了解對手的打球方式。」他承認開賽一度陷入挨打模式,好在球員找回進攻節奏。

攻下本土最高13分的胡瓏貿則說:「這場比賽是個機會,畢竟那場我打得很糟,我甚至好奇自己到底怎麼了,但球隊的氛圍很棒,開季連勝對我們很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T1聯盟唯一兄弟檔昨正式交手,這也是他們在職籃的首次交鋒,效力特攻隊的弟弟林秉聖拿13分,優於哥哥海神隊林任鴻的3分,但只能眼睜睜看著海神隊帶走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