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怡靜大迷航 年終賽無緣8強

2021/12/06 05:30

鄭怡靜世桌年終賽止步16強。(美聯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昨在WTT世界桌球年終賽女單16強戰,連續兩局在大幅領先下遭翻盤,最終以1:3敗給世界排名17的日本新秀早田希娜,無緣8強。

連2局大幅領先遭逆轉

面對今年亞錦賽囊括女團、女單、混雙3金的早田,鄭怡靜首局雖以6:11失守,但隨即回神以13:11扳回一城。關鍵第3局,鄭怡靜在10:3聽牌下突然陷入迷航,錯過8個局點後,以12:14被逆轉;第4局,鄭怡靜又是在9:4領先下,被早田強拉尾盤,12:14飲恨。

鄭怡靜懊惱地說,「主要還是打得不夠自信,接發球也沒處理好,從第1局開始接發球就一直沒找到解決之道。」

鄭怡靜表示,在10:3領先被追上來時,因為著急著想要再拿下1分,就沒有去想到戰術層面。加上上一次在年初WTT球星挑戰賽和早田交手時就是輸在出手不夠果斷,上一場的感覺好像又回來了,彷彿又陷入漩渦。

剛奪下世錦賽女單冠軍的中國名將王曼昱,首輪也以0:3敗給世界排名12的香港女將杜凱琹,爆出年終賽最大冷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