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星二代沒對決 張可洛、沈立宸都敲安

2021/12/06 05:30

「星二代」沈立宸。(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從勝求盃、徐生明盃再到台彩威力盃,「星二代」張可洛、沈立宸的表現,一直是賽事焦點之一。昨桃園市張可洛和台北市沈立宸在威力盃冠軍賽再次同場,雖沒投打對決,但也都有安打表現。

「星二代」張可洛。(記者林宥辰攝)

張可洛是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之子,沈立宸則是富邦悍將副領隊沈鈺傑之子,兩位前球星有子繼承衣缽,張泰山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兒子成長,但兩位父親,都扮演「家長」角色,把技術指導全權交給教練。

來自桃園大勇國小的張可洛,擔任桃園市聯隊主戰三壘手,不過是後段棒次。他曾透露,打聯隊壓力更大,因為也許一次打不好機會就讓給隊友,童言童語間透露教練的一視同仁。桃園市總教練紀順彬也提過,聯隊全隊目標一致、一視同仁,張可洛的攻守平均帶給球隊很大幫助。

沈鈺傑雖為球員、球探和行政出身,但兒子的球技面他選擇交給專業。台北市隊總教練章子健也是沈立宸福林國小的教練,他透露,沈鈺傑很放心把兒子交給校方,平常也不會多說什麼。沈立宸也說:「球技主要是教練教,爸爸只提醒我球場禮儀跟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