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出發了 世羽賽拚奪牌

2021/12/07 05:30

世界球后戴資穎(左)昨凌晨出征西班牙,力拚世羽賽獎牌。(取自戴資穎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12月12日將在西班牙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凌晨出發,這是她東京奧運後首戰。

東奧摘下女單銀牌的戴資穎,奧運後選擇留在國內閉關訓練為世錦賽備戰,已長達4個多月未出賽。過去小戴6度參加世錦賽,5屆止於8強,始終無緣獎牌,這次要力拚獎牌。

榮膺女單頭號種子的小戴首輪輪空,次輪將碰上俄羅斯柯塞茲卡雅和西班牙阿爾蘇曼迪的勝方。世界排名38的白馭珀首場將對上排名74的緬甸女將圖薩。

東奧金牌李洋/王齊麟上週在年終總決賽止步4強,衛冕失利,王齊麟坦言,雖然懊惱但也得調整好情緒去面對並解決問題。麟洋配世錦賽名列男雙第3種子首輪輪空。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男單首戰世界排名30的泰國好手塔馬辛,王子維則要對決世界排名42的中國選手趙俊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