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4大王牌車手 集結美利達旗下

2021/12/07 05:30

美利達4大王牌車手,杜志濠(左起)、蕭美玉、馮俊凱和黃亭茵。(記者廖聿偉攝)

簽下杜志濠明年合約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自由車品牌美利達今年與蕭美玉簽下贊助合約,昨在年終慶功宴上又宣布與新生代車手杜志濠簽下明年合約,加上黃亭茵和馮俊凱,一口氣收集國內4大王牌,明年他們將聯手征戰亞運。

馮俊凱是我國首位踏上一級自由車隊的車手,明年將邁入生涯第8個賽季,他表示,「明年將重心鎖定在歐陸賽場,並備戰國際賽,3月亞錦賽是上半年度重點,之後會全力備戰亞運。」

24歲的杜志濠今年大放異彩,全運會力壓馮俊凱包辦4金。明年他將告別待了近10年的捷安特,且加盟義大利富予力職業三級車隊,目標3年內追隨馮俊凱腳步成為一級車隊車手。

蕭美玉和黃亭茵近10年幾乎包辦國內各項重要賽事冠軍,也是國際賽主力,如今兩人已年過30,心態也更成熟。黃亭茵說,「以前每場比賽都想拿冠軍,現在心態則是盡力而為,訓練上也不會超出身體負荷量,保持健康才能爭取佳績。」

原本已打算退役的蕭美玉則決定再拚一次亞運,她透露,「我與學妹相約要一起在國際賽奔馳,希望在退休之前鼓勵更多年輕車手勇敢追夢,站上亞、奧運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