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奪勝投王 獅能否留住布雷克

2021/12/07 05:30

季後可能上演洋將搶人大賽,統一獅如何留住勝投王布雷克,受外界關注。(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各隊每到季後都會進行人事調整,今年除了富邦悍將大改組,各隊洋投明年是否會轉效他隊,也已在檯面下醞釀,預訂今天返回加拿大的統一獅「勝投王」布雷克,是否會步上前隊友泰迪轉披黃衫的腳步,就看獅隊如何留人。

洋將掀搶人潮 布雷克今離台

除了將舉行封王遊行的中信兄弟,其他各隊洋投都已陸續回家,在台灣大賽遭橫掃的獅隊,霸能已於上週五返國,猛威爾及布雷克都是今天離台,至於在28人名單遭割愛的飛利士則是昨晚離境。4洋投中以布雷克的貢獻度最大,也是獅隊明年最有可能被挖角的戰將。

伍鐸、田澤純一 傳被鎖定

今年在味全龍表現亮眼的伍鐸及田澤純一,也傳出被其他球隊鎖定。而富邦在積極改組補強之際,也有意延攬今年季中赴韓職發展的前龍隊洋投布里悍,中信更是在封王後就宣布簽下泰迪,都已在為明年球季布局。

前年未獲韓職球隊續約的布雷克,去年季中加盟獅隊,並在台灣大賽拿下1完投完封勝及1救援成功,成為獅隊奪下隊史第10冠的大功臣。今年布雷克表現更升級,不但奪下勝投王,防禦率1.83和157次三振都僅次兄弟「雙冠王」德保拉,今年台灣大賽雖吞1敗,仍是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