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雙強勇士、太陽 同日收20勝

2021/12/08 05:30

太陽保羅昨進帳21分,率隊擋住馬刺反撲。(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昨靠著柯瑞和威金斯合拿59分,以126:95輕取魔術;太陽則在保羅進帳21分,包括關鍵時刻的重要貢獻,108:104險勝馬刺,西部雙強同日收下20勝。

柯瑞生涯累積2958顆三分球,只差15顆就追平艾倫保持的NBA紀錄。(今日美國)

柯瑞三分球快要破紀錄

連同首節上演中場壓哨的「Logo Shot」,柯瑞展現神射本領,全場飆進7顆三分彈、拿31分,生涯累積2958顆三分球,距離「雷槍」艾倫史上第一人的紀錄只差15顆。

按照柯瑞本季每場平均5.4顆的三分球產量,他只需3場就能破紀錄,但外界更期待他能1場就追上,被問及是否有可能成真?勇士教練柯爾對子弟兵深具信心,他說:「他可是柯瑞,凡事皆有可能會成真。」

勇士下一場將對上拓荒者,柯瑞若能直接追平艾倫,也意味著他能打破隊友K.湯普森保持的單場14顆三分球紀錄,他表示很期待,而這也是他最想挑戰的紀錄。

威金斯昨在外線表現也有如神助,單場8記三分球寫個人新高,貢獻28分,他說:「我現在處於絕佳狀態。我也喜歡贏球的感覺。」

保羅擋住馬刺強勢反撲

另一方面,保羅展現當家指揮官的價值,昨在第4節關鍵時刻7分,包括最後重要防守並完成3分打,替球隊奠定勝基,率領太陽擋住馬刺的強勢反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