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任球員發展總監 田壘盼領李德威築「夢」

2021/12/08 05:30

田壘(右)擔任國內籃壇少見的「球員發展總監」。(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少俠」田壘PLG元年賽季退役,轉往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制服組」,昨生涯第二春頭銜底定,擔任國內少見的球員發展總監,用實際行動提攜後輩,他說,「我對長人李德威想法最多,先慢慢觀察,希望以同樣位置經驗,帶給他一些幫助。」

38歲田壘上季因腳傷未癒告別球員生涯,退居幕後協助球員招募,儘管國內職籃兩聯盟成立多隊,暫無意願復出或擔任教練的他,確定轉型當「總監」,「感謝夢想家給我機會,退休後還能與球員們近距離生活,一同朝冠軍目標邁進。」

田壘也看好30歲大前鋒李德威能扛起球隊攻守重任,「我們過去場上角色相同,將有更多交流,期許教學相長,傳承他一些幫助。」

夢想家上週踢館勇奪第2季首勝,本週六將在容納3000人的台中洲際迷你蛋主場出擊,球團已耗資2500萬元在地板、籃框、照明等周邊軟硬體全面升級,董事陳立宗力邀球迷體驗全新風貌,「大家到現場,就會發現跟過去Google時差很多,歡迎重拍照片上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