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華韋接悍將領隊 1月操兵

2021/12/08 05:30

丘昌榮(見圖)、許銘傑、林英傑等人,被點名是悍將新教練團成員的熱門人選。(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公布首波人事異動,由前台灣體育大學校長林華韋接任領隊,將是富邦球團第1位專任領隊,明年2月1日起正式上任。

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右)將接任富邦悍將領隊。(資料照)

富邦2017年接手義大犀牛後,就由球團董事長蔡承儒兼任領隊,即將接任的林華韋透過球團表示:「感謝富邦金控贊助臺體大棒球隊將近30年,使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力量。而在即將從校園退休之際,又提供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舞台讓我挑戰。我將竭盡全力廣納建言承上啟下,打造一支賦有富邦企業精神同時具有棒球魂的堅強球隊。」

證實洪總提辭呈

教練團尚未定案

63歲的林華韋曾是1984年洛杉磯奧運國手,也擔任2006年首屆經典賽總教練,這次首次跨入職棒領域。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將由前聯盟國際事務部主任、現任球評王雲慶出任副領隊,教練團也將大幅改組,被點名的新任總教練人選包括去年擔任中信兄弟總教練、現任首席教練丘昌榮,樂天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和林英傑也被傳可能進入教練團。

球團已和丘昌榮談過

林華韋昨天證實總教練洪一中日前曾提出請辭,但球團仍希望借重洪總的經驗,也和丘昌榮談過,目前整體教練團尚未定案。

富邦原定11月27日起進行秋訓,因人事即將改組臨時取消,林華韋表示,球隊預定1月初開始體能訓練,幫助球員銜接農曆過年後展開的全體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