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穿哪隊球衣 林智勝陷長考

2021/12/08 05:30

是否執行生涯第2度的FA,林智勝表示還要再評估。 (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明年元旦滿40歲的林智勝若生涯第2度行使FA,轉隊費按規定再減半,全額僅需390萬元。無論鳳還巢回歸桃猿、續留中信兄弟拚連霸,林智勝說,這一切要再評估。

發豪語明年破300轟沒問題

林智勝昨以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身分出席關懷盃開賽記者會,他說:「會再和經紀公司評估。畢竟年紀也不輕了,也要考慮各隊的隊形需求,不像當年年輕可以直接提出。」林智勝透露,很可能下周三提出申請期限最後一天,才有結論。

例行賽最後兩場,林智勝連敲2轟,以289轟和張泰山並列全壘打王。無論明年身穿哪隊球衣,林智勝豪語:「只要健康站上場,明年要破(300轟)紀錄是沒問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