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權威評估李振昌 趕得上明年開季

2021/12/09 05:30

兄弟詹子賢(左一)與李振昌(右一)骨刺清創手術順利。
(取自兄弟Fans Club粉絲專頁)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年帶著球迷戲稱的「骨刺之力」一路打下台灣大賽冠軍,前天他和隊友李振昌一起「進廠維修」,兩人術後順利,透過兄弟球團報平安。高雄長庚醫師周文毅是兩人的主治醫師,他說,手術本身並不複雜,這對投打若復健順利,趕上明年春訓和開季都無問題。

「隔壁床阿伯」 與詹仔同日清骨刺

中信球團感謝高雄長庚醫院,貼心安排李振昌與詹子賢住在相同病房。頗愛在社群和球迷互動的詹子賢,住院期間還發文笑稱李振昌是「隔壁病床阿伯」。教頭林威助來探視,也被詹子賢拍下。

兩位球星週日將如期參與兄弟封王遊行,但球團特別提到,兩人僅擊拳、不參與簽名會。周文毅醫師對這點極為贊同,也說球團細心。周文毅說:「兩人還在恢復期,任何一點手部用力的狀況,都可能影響恢復,好得比較慢,所以不希望大量簽名等用手的動作。」

周文毅說:「兩人傷勢相似,都是骨刺造成游離體,在投手身上比較常見。一般大約6周可恢復訓練、半個月左右就能慢慢進行復健賽。兩人在大賽後就開刀,時間點是最佳,確保若無意外,明年春訓跟開季日程都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