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兄弟球衣測試 煞到新庄剛志

2021/12/09 05:30

日本火腿隊新任監督新庄剛志現身日職測試會。(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今年曾效力中信兄弟的日本投手高野圭佑,昨天穿著中信81號球衣參加日職測試會,獲得日本火腿隊新任監督新庄剛志好評,高野也特別提到台灣經驗讓他視野變得更廣闊,是很有意義的一年。

高野圭佑(取自網路)

高野季中加盟兄弟,在洋將大限前夕的10月10日上到一軍,對富邦悍將投1.2局失1分,拿下中繼成功,但只出賽這一場就註銷,高野仍不放棄,昨天在採實戰型式的測試會面對3名打者,被擊出1支安打,最快球速145公里。

去年48歲的新庄曾參加測試會,但未獲青睞,今年成了來看選手的新科監督。新庄表示,高野是他印象深刻的4名選手之一,他經過在台灣的修行,應該是抱著最後機會的心情回來,他的球比去年更加犀利,尤其是卡特球。

高野表示,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才能參加測試會,帶著感謝的心情站上投手丘,有投出自己想要的球,在台灣的時候常常和投手教練王建民聊棒球的事情,開闊了自己的視野,今年過得很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