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外受災戶 13球星停賽

2021/12/09 05:30

黃蜂5主力接連確診,包括「球三弟」小波爾。(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將近3年,NBA在疫情下繼續開戰,有球員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球隊戰力大損,而本季戰績不甚理想的拓荒者雖未受到疫情波及,但還是難逃「傷兵潮」襲擊。

NBA本季規定只要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必須缺席10天,累積至昨天有13位好手因此停賽。疫情重災戶黃蜂,包括「球三弟」小波爾、羅齊爾等主力共5人接連中招,最快到12月下旬才有機會以完整陣容出賽。

連8季進入季後賽的拓荒者雖無人因確診遭停賽,但傷兵潮擴大,自頭號王牌里拉德因腹部不適缺席後,後衛A.西蒙斯、前鋒雷托、C.澤勒、麥雷莫也躺進傷兵名單,昨得分主力麥考倫,經電腦斷層掃描後發現右肺部氣胸,歸隊時間不明。

聯盟受傷兵、疫情影響最慘的則是金塊,主控J.穆雷歸期未定,小波特、多齊爾提前報銷,再來小瑞佛斯、海蘭德等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以及唯一王牌約基奇近期手臂也有傷,金塊目前勝率低於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