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錦賽》郭婞淳拚3連霸 週六壓軸

2021/12/09 05:30

舉重世錦賽女子45公斤級比賽,「舉重小精靈」林呈璟抓舉破全國紀錄。(取自舉重協會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1歲的「舉重小精靈」林呈璟,昨在2021年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45公斤級,抓舉74公斤、挺舉90公斤、總和164公斤,3項都排第4名,即使和獎牌失之交臂,但抓舉破全國紀錄,展現令人期待的潛力,未來有機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本屆世錦賽在烏茲別克登場,台灣隊由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金牌郭婞淳、女子64公斤級銅牌陳玟卉領軍,男、女共10人參戰。生涯在世錦賽坐擁8金的郭婞淳,後天晚間10點於59公斤級上陣,尋求總和3連霸。

林呈璟打頭陣

抓舉破全國

林呈璟擔任過郭婞淳的陪練員,在國內賽事多次摘金,實力不俗。生涯第二度踏上世錦賽舞台的林呈璟,昨抓舉第二把舉起74公斤,打破自己在今年青年盃保持的72公斤紀錄,締造全國新猷,可惜挑戰77公斤失手。林呈璟上屆女子49公斤級僅排15名,本屆降量級就躍居世界第4,下屆有機會拚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