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劉承彥2OT攔胡 世新全勝破功

2021/12/11 05:30

劉承彥(UBA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二階段預賽昨落幕,壓軸戰上演精采好戲,上屆亞軍世新大學與地主義守大學殺入2度延長賽才分勝負,最終義守大學靠著劉承彥在關鍵時刻連得5分,驚險以98:95獲勝,主場4連勝封關。此階段義守、世新和台藝大三強鼎立,皆拿下5勝1敗。

比賽前段世新外籍軍團肆虐禁區,佔得上風,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義守在末節急起直追,並用壓哨球追平戰局;第一度延長賽則換世新李威廷用關鍵拋投,讓比賽再回到原點。二度延長賽義守大學用8:0的攻勢奠定勝基,取得在主場對決世新大學的跨學年度4連勝。

世新大學「黑豹軍團」伊波卡、丹尼爾和沙巴斯丁聯手攻下51分,李威廷則攻下全隊最高25分,無奈團隊失誤過多,全場發生27次失誤,反觀義守大學僅12次,成為勝負分水嶺。

義守雙槍狂射65分

義守大學靠著「雙槍」攻城掠地,邱子軒狂砍36分,白曜誠則進帳29分,但其餘隊友得分皆未達雙位數,合計僅貢獻31分,全場三分球11投僅1中的劉承彥在關鍵時刻甦醒,成致勝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