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悍將很棒...陳鴻文沒鬆口FA

2021/12/12 05:30

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中職FA自由球員申請截止日為15日,儘管取得資格的陳鴻文強調在富邦悍將這幾年感覺很棒,但仍未鬆口是否行使權利,表示還要與經紀人討論再做決定。

35歲的陳鴻文旅美多年,2013年季中加盟中信兄弟,拿過兩屆救援王,2017年遭中信釋出,隨後來到富邦延續職棒路,生涯累計年資滿8年取得FA資格,他若續留將與富邦新任教頭丘昌榮再聚首,陳鴻文說,「丘哥一直都很好,他是很棒的教練。」

富邦領隊林華韋日前喊話,將全力慰留陣中兩大FA球星陳鴻文與林益全;只是,陳鴻文下一步還未定,他表示,自己有點年紀,必須提出對他未來最好的結果,這是非常專業的問題,必須交給專業經紀人處理比較好,他能做的就是持續強化訓練,全力備戰明年球季。

生涯效力兩支金控球隊,陳鴻文說,在富邦這幾年感覺很棒,在這邊打球是件很自在、開心的事,球隊給他很多空間,教練也幫助很多。

本季陳鴻文從牛棚出發,下半季轉調先發,戰績3勝7敗、1中繼10救援、防禦率3.15,剛好投100局,繼2014年後再度單季投滿百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