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單節5分 國王下馬威首勝

2021/12/12 05:30

新北國王楊敬敏。(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新軍新北國王昨前往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場踢館,吸引3000名球迷進場觀戰。國王全隊打出企圖心,讓夢想家在第3節只拿5分、全場僅進帳64分,雙雙寫下聯盟最低的尷尬紀錄,最終國王以84:64輕取對手,收下隊史首勝。

國王季前積極招兵買馬,不只網羅「阿美戰士」楊敬敏、SBL即戰力李愷諺、簡祐哲,還有UBA政大主力洪楷傑加入,被各隊視為一大勁敵,新球季首秀也沒讓外界失望,成功壓制夢想家。

昨面對老東家夢想家,國王一哥楊敬敏攻下全隊最高28分、10籃板,前NBA金塊隊213公分洋將湯瑪士進帳14分、28籃板,締造聯盟單場最多籃板紀錄。更重要的是,國王此仗讓夢想家在第3節只拿5分,全場團隊命中率24.4%,讓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大嘆,這是他執教生涯看過最低的命中率。

另一場賽事,新竹街口攻城獅斥資1500萬元購買全新LED大螢幕,搭配600萬元音響,昨也吸引超過7000名球迷進場。攻城獅最終擋不住上季總冠軍戰MVP辛特力,讓他豪取33分、17籃板,終場以87:98不敵勇士,本季首勝還得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