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射鷹進補 特攻2連勝

2021/12/13 05:30

台鋼獵鷹張幃翔(右)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昨靠6人得分達雙位數的傲人火力,以108:81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收下2連勝,讓首度亮相的台南台鋼獵鷹吞下敗仗。

中信特攻新人謝亞軒(右)昨摘下全場最高的21分,助隊擊敗台南台鋼獵鷹。(記者陳志曲攝)

獵鷹今夏倉促成軍,還找不到本土進攻核心,張幃翔的15分最佳,連38歲的「小柳」蔡耀勛退休再復出都能成為得分主力進帳13分,而賈西亞則是目前唯一洋將,貢獻22分、12籃板。

陣容戰力不佳,讓獵鷹遭外界看衰,昨上半場還能緊咬比分,但下半場攻守失序,一瀉千里,最多落後30分,教練吳志偉說:「其實我們從熱身賽到現在都輸蠻多分,但我們不會洩氣,畢竟這只是第一場,且球員也還未到位。」

謝亞軒摘最高21分

特攻隊多點開花,新人謝亞軒拿最高的21分,前3戰表現低迷的馬龍也找回洋將應有身手,拿下18分、17籃板,暫時能擺脫罵名,也讓教練李逸驊直呼:「終於看到影片中的那個馬龍了!」

李逸驊開心的還有譚傑龍拿15分、9籃板、5助攻,包括3顆三分球,「現在長人投三分球是趨勢,他連兩場都有近大三元表現,希望持續保持下去。」

開幕週吞下2連敗的特攻隊,上週反彈收下連勝,但李逸驊認為,現在才開季,各隊都還不是完整陣容,要等到洋將都到位,才能評價各隊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