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拒當職籃農場 九太砸錢養新秀

2021/12/14 05:30

九太科技砸重金打造優質環境,培養更多潛力球員。 (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T1職籃聯盟陸續成立,SBL出現邊緣化危機,近期關注度和球員星度也不如以往,但九太科技不僅花費上千萬整頓位在桃園多達200坪的豪宅讓球員當宿舍,本年度預算也達5000萬,盼能提供優質環境,培養更多潛力球員。

九太「豪宅宿舍」位於南崁,市值上看億元,除了運動傷害防護室外,還打造了兩座水療池供球員使用,中鋒呂威廷表示,宿舍內應有盡有,彷彿置身在天堂。

九太今夏將所有主力都送往T1海神隊,陣容大換血,但外界也好奇九太是否成為職籃聯盟的農場或成為發展聯盟,九太領隊沈謙回應,若只想成為農場,球隊就不可能砸大錢,也不會找雙洋將,直接退回甲組就好。

沈謙強調,「我們與職籃定位不同,職籃重視比賽張力、精彩度,我們更看重培育新人、推廣籃球,並打造優質環境和舞台,讓球員揮灑。」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近年台灣籃壇雖然群雄並起,但SBL仍有一定的關注度,且現在聯盟年輕化,球員更拚、更有鬥志,球賽精采度不會下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