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手套新人》邱丹感意外 推崇郭天信

2021/12/14 05:30

桃猿邱丹表示,獲獎就是肯定。(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金手套獎昨公布,中信兄弟毫無意外成為最大贏家,獅隊也佔2席,樂天桃猿洋投豪勁和21歲外野小將邱丹也首度獲獎。

邱丹今年嶄露頭角,成為桃猿外野固定先發成員之一,全季186次守備機會0失誤、還有7次助殺。他表示,「一直以來都把目標放在奪得冠軍,比較不在意個人獎項,今年也沒有想過有機會拿金手套。」

邱丹今年出賽102場、外野出賽98場都是生涯新高。目前正隨隊秋訓的他說,「今年到下半季才打得比較好,有點可惜。不過能得獎就是肯定,接下來也要繼續努力。」

邱丹表示,同樣是今年首度獲獎的郭天信,整體表現比他好很多,得獎是實至名歸,也是他學習的對象,「雖然帳面上今年我沒有失誤,但還是有出現過隱形失誤,都還能再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