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不排斥回原東家 先連任原棒協

2021/12/17 05:30

副總統賴清德(左二)出席關懷盃開幕典禮,與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右二)交換意見。(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關懷盃標題要大一點,我的新聞標題小一點,真的,麻煩大家!」林智勝昨被問到未來動向,特別拜託記者別讓關懷盃失焦,希望鎂光燈聚焦在小球員身上。

感謝兄弟成全 找舞台不設限

中信兄弟日前未將陣中兩名老將林智勝、王勝偉放進60人保留名單,林智勝今年球季結束符合自由球員資格,但已無需行使即契約自由,想簽下他的球隊不用付390萬元轉隊費給兄弟。

林智勝主動提出,兄弟也同意不把他放進60人名單,他昨強調,非常感謝球團成全,讓他不在60人名單內,可去尋找其他球隊發展,相關事宜交給經紀公司洽談,希望在一個月後有好結果。

是否將重返桃猿「鳳還巢」列入選項?林智勝說,「不排斥,選手需要舞台表演,最後都沒球隊就是面臨退休的時候,我現在不會想那麼多,盡力做好關懷盃的事。」王勝偉昨出席關懷盃開幕典禮,對於下一步要怎麼走未多做回應。

林智勝昨以全票通過連任原棒協理事長,副理事長除了原任的鄭達鴻,多一張新面孔王維中。林智勝強調,這是責任的開始,並不是值得榮耀的事,要把事情做得更完善。

林智勝近兩年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