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勝偉游刃有餘 這兩隊快出手

2021/12/17 05:3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連2年奪下金手套,今年全勤出擊還加碼最佳九人獎,讓王勝偉自請移出60人名單,尋找更好的發展,這位擁有史上最多金手套的游擊名將,最大優勢就是無人能及的經驗值。

王勝偉(記者羅志朋攝)

龍、獅游擊數據墊底

王勝偉今年在二軍出賽41場,鎮守二游防線,打擊也不馬虎,長打率達到0.532,有二軍教練觀察,「他在那個位置拿這麼多金手套,應該是游刃有餘,只是江坤宇太突出了,若是在缺少游擊手的球隊,我想是沒問題。」

今年味全龍整體游擊手守備率0.951,排名聯盟最低,統一獅以0.958排第2差,不僅守備問題,這2隊游擊打擊率也排倒數前2名,特別是獅隊,扣除林祖傑,尚未看見另一位游擊新希望。

有二軍教練認為,看上王勝偉的球隊,不會只看上能力,還有經驗傳承,「他的經驗才是市場上的價值。」並舉例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還帶著王勝偉隨隊,就是希望藉由資深選手來幫忙場下年輕球員的調整,「老大哥有辦法跟他們一對一的心理輔導。」

若王勝偉轉隊成功,他不是第一位非釋出、在保留名單外被挖角的球員,去年桃猿林柏佑就藉此轉戰富邦悍將,今年在一軍出賽7場,防禦率4.91。

王勝偉近兩年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