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能成全王勝偉? 21日後明朗

2021/12/18 05:30

王勝偉幫關懷盃小球員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表明想當選手 暫不考慮轉教練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身披兄弟戰袍14年,37歲老將王勝偉日前自請移出60人名單,在棒球人生十字路口徘徊,昨他明確表示希望延續選手生涯,不考慮轉教練,目前也已有中職球隊鎖定,有機會如他所願。

獅隊評估吸收 悍將也有內野需求

王勝偉擁有中職史上最多的9座游擊金手套,但近年出賽數銳減,本季僅出賽5場,9打數未敲安,在兄弟發揮空間有限,如今已成自由身,對有興趣吸收他的球隊確實是利多。包括統一獅在內球隊,就在評估吸收王勝偉的可能性。

獅領隊蘇泰安昨表示,要等21日各隊60人名單由聯盟公告後,才會進一步討論吸收其他球隊名單外球員或是自由球員。

王勝偉(右)為花蓮中原少棒的表弟賴可諾助陣。(記者羅志朋攝)

王勝偉昨現身關懷盃,為花蓮中原少棒的表弟賴可諾加油。他表示,身體狀態非常好,無論一、二軍都有出賽,不會想退休、轉教練,對自己有信心,希望愈快找到球隊愈好,心情較安定,後續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王勝偉昔日在成功商水主守三壘,升上台體大後,有一次總教練林華韋要求每名球員在日記本寫下願望,他執筆書寫「我想守游擊」,2天後改練游擊至今,造就日後黃衫金手套。

當年「林教頭」成全王勝偉願望,如今林華韋接任富邦悍將領隊,是否會給子弟兵機會延續職棒路,補強悍將較薄弱的內野防線,或其他球隊扮攔路虎網羅,成為季後焦點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