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須續留味全 猿擁3日本教練

2021/12/18 05:30

高須洋介(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和日籍教練高須洋介接近簽約,可望連續3季效力龍隊,職務可能會有轉換。至於樂天桃猿將從金鷲隊引進另1名日籍教練,明年將有4名日本教練效力中職。

高須曾在日職當過樂天球員和教練,一度傳出新球季投靠桃猿,在台灣重返老東家樂天懷抱,但雙方並沒有接觸,高須仍效力龍隊。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還在跟他談,但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高須過去2年都擔任龍隊內野守備教練,一旦明年重返龍隊,職務可能會有些調整,負責比較整體性的工作。

樂天桃猿將是擁有最多日籍教練的球隊,古久保健二可望從富邦悍將跳槽,今年10月來台的投手教練川岸強,明年繼續效力。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明年有3個日本教練,第3名從日本樂天引進,職務內容是內野守備和跑壘,人選未定。

關於味全洋將佈局,領隊任中傑證實奈許(Telvin Nash)確定效力,他在2019年大西洋聯盟狂敲41轟,拿到年度MVP;今年效力日本BC獨立聯盟火力不減,出賽43場猛敲13轟,獲得全壘打王,明年將為龍隊提升最欠缺的長打砲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