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探班三星少棒 董子浩董子恩說驚悚故事

2021/12/18 05:30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身為28屆關懷盃全勤資優生,宜蘭三星少棒展現不俗戰力,昨先以8:0擊敗花蓮瑞穗,再以5:4險勝台東三民,預賽3戰全勝,晉級16強單淘汰賽,對手為宜蘭馬賽;三星少棒2017、19年奪冠,這屆賽事強勢挑戰5年第3冠、隊史第4冠。

董子浩(後排左)和董子恩(後排右)與三星少棒小學弟合影。
(記者羅志朋攝)

三星校友董子浩、董子恩分別效力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兄弟倆昨到花蓮國福球場為小學弟加油。三星總教練黃郁翔表示,他打過第2、3屆關懷盃,當時是以仰慕的眼光,來看到場的職棒球星陳義信、王光輝和黃忠義,如今三星小朋友把董家兄弟當目標,希望有朝一日能打職棒。

董子浩表示,少棒時期有一次夜訓和同學岳東華搬打擊網,網架上有一條青竹絲,岳東華情急下把蛇拍落地,他竟撿起來在空中猛甩,「最後那條蛇暈了、跑掉了,當時小孩子不懂事,沒在怕的,現在哪敢抓啊!」

董子恩(左起)、三星少棒教頭黃郁翔和董子浩在關懷盃聚首。(記者羅志朋攝)

董子恩三星往事更離奇,他透露,住宿睡在沒欄杆的上鋪,某夜翻身跌落在地,由於燈光昏暗,起身詢問請隊友幫忙檢視,都說臉和身體無恙,不料起床後滿臉是血,還沾滿枕頭,原來左眼角破了個大洞,教練急忙叫岳政華送他到醫院縫了13針,現在回想起來餘悸猶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