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主場開幕必敗 國王、領航猿要破咒

2021/12/18 05:30

桃園領航猿今日首次前進國立體大體育館,將挑戰打破「主場開幕戰必敗」魔咒。(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新成軍的新北國王及桃園領航猿,今天各在新莊體育館、國立體大體育館迎來主場開幕戰,只是PLG本季出現「主場開幕戰必敗」魔咒,就看兩隊能否成功破咒。

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在主場首戰都輸球,另類魔咒儼然成形。

國王上週踢館夢想家主場贏球,強大防守成為關鍵,符合外籍總教練萊恩的建軍理念「防守」,逼得夢想家創單節5分、全場64分的兩大聯盟新低紀錄。

國王在新莊主場首戰遇上衛冕軍勇士,最大隱憂是兩位洋將麥卡洛、里金斯及「新台灣人」Q.戴維斯都無法出賽,單靠湯瑪士坐鎮禁區,他得設法擋住勇士「馬爾他巨獸」230公分的德古拉。

上季以桃園巨蛋為主場的桃園領航猿,本季改成雙主場,今日首次前進國立體大體育館,先戰高雄鋼鐵人、明天再碰新竹街口攻城獅。

鋼鐵人洋將塔克從夢想家轉隊而來,本季平均19分、11.5籃板及8助攻,卻無法助新東家開胡吞2連敗,他登錄已跨季8連敗,成為「登錄必輸」魔咒,如今他率隊踢館領航猿主場,哪項魔咒能被化解成為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