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老大愛熱鬧 林智勝投其所好

2021/12/19 05:30

王威晨(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先獻上一束鮮花,再倒一杯酒,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昨來到父親王光輝的墓前致意,也向到場的原棒協成員表達感激,「爸爸喜歡熱鬧,很多人來看他,相信他會很開心,感謝大家。」

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右)代表獻花。(記者羅志朋攝)

原棒協成員 至墓前獻花

王光輝為原棒協創始會員,今年8月30日病逝,這次關懷盃,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為感念「輝老大」對原鄉棒球的付出貢獻,昨率多名成員前進花蓮光復鄉太巴塱部落,先拜訪王家。王威晨相隔一年多回老家,一見到阿嬤便緊緊相擁,阿嬤則是情緒激動不停落淚,王威晨叮嚀她保重身體別太難過。

王威晨出身棒球世家,父親王光輝、叔叔王光熙過去都是職棒球員和奧運國手,姑姑王曉玲則是棒壘球裁判,一家子戰功彪炳,王家客廳擺滿4人的獎盃和獎牌。王威晨說:「我的沒那麼多,希望以後可以追平甚至超越他們。」

原棒協一行人接著前往王光輝墓地獻花致意,王威晨說,「告別式已經有很多人出席,這次又特別來太巴塱看爸爸,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