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洋將發威 鋼鐵人大贏領航猿

2021/12/19 05:30

塔克(左)昨拿21分,「登錄必輸」魔咒也同步解除。(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昨靠著班森豪取27分、17籃板,加上塔克進帳17分、10籃板、8助攻,以84:64輕取桃園領航猿,拿下在PLG隊史首勝,而塔克的「登錄必輸」魔咒也同步解除。

鋼鐵人在組軍時曾面臨兵源不足的質疑,戰力被外界評為6隊墊底,但他們揮別前兩戰防守殘破缺失,讓對手得分都能輕易破百,昨天成功壓制領航猿,單場64分追平聯盟新低紀錄。

鋼鐵人獲勝關鍵之一,還有211公分的班森打出洋將應有身手,畢竟他前兩場平均投籃命中率僅39.5%、進帳16分,昨面對陣容偏矮的領航猿,他發揮身材優勢在禁區逞威,繳出了61.1%的命中率,而鋼鐵人的油漆區得分也比對手多了14分。

值得一提的是,塔克從上季夢想家到鋼鐵人,雖都能繳出漂亮數據,但只要他在出賽登錄名單,所屬球隊已是跨季8連敗,這一勝也終於讓他解套。

領航猿本季採雙主場作戰,只是首次前進國立體大體育館就踢到鐵板,全隊僅吉倫正常發揮,他拿全隊最高21分,最終球隊吞下2連敗,是唯一尚未開胡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