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 「新北藍」4連霸

2021/12/19 05:30

新北藍投手蕭齊拿下冠軍戰勝投,並獲生涯首座盃賽MVP。(大會提供)

蕭齊技驚四座 先發5局飆6K

新北藍在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完成4連霸,總教練周宗志(前)和全隊自拍。(大會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穀保家商組成的新北藍隊,昨展現超強投手戰力,蕭齊和林華韋聯手演出8局無安打,率隊以7:0完封台東縣隊,再度稱霸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完成4連霸。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指出,「身為地主當然希望把冠軍留下來,很高興能夠完成四連霸。」

富邦U18團體獎、個人獎

東縣亞軍 寫隊史紀錄

台東縣在9局上才從新北藍隊第3任投手林盛恩敲首安,一度攻佔滿壘,仍無法破蛋,但在富邦U18奪亞軍已寫隊史紀錄。新北藍隊年僅高一的蕭齊技驚四座,先發5局沒被敲安,猛飆6次三振。

周總指出,想讓蕭齊感受有強度的比賽,因此安排他先發,沒被打安打是出乎意料,希望經過這一場球能讓他建立自信心,「林盛恩後援有點小狀況,不過也讓他學習到經驗,未來後援要注意的地方。」

蕭齊高一身高就有197公分,最快球速146公里,靠冠軍戰勝投收下生涯首座盃賽MVP。季軍戰部分,台北市投手舒治浩先發8.1局僅掉1分,以2:1險勝新北白隊,拿到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