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爭霸一面倒 三星、卑南封王

2021/12/20 05:30

卑南青少棒奪冠,締2連霸。 (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28屆關懷盃昨圓滿落幕,宜蘭三星少棒奪隊史第4冠,也是5年內第3冠,台東卑南青少棒拿下隊史第3冠,締造二連霸。

三星少棒奪冠,是隊史第4冠。 (記者羅志朋攝)

陳宥瑞4局無失分 三星少棒第4冠

三星少棒昨在四強賽先以13:7扳倒台東卑南,冠軍戰第3局一口氣灌進8分奠定勝基,最終以11:0大勝台東豐田,提前4局結束比賽奪冠。陳宥瑞完投4局被敲3安,飆出3K、沒有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和投手獎。

三星總教練黃郁翔表示,陳宥瑞力量、球速、協調性俱佳,現於穀保家商打球的哥哥簡煜恩也很出色,家族應該具優良基因,身材雖不高大,不過並不擔心。

黃宇昇6局飆4K 卑南青少棒連霸

卑南青少棒昨在四強戰以3:1力退花蓮瑞穗,冠軍戰第6局同樣猛灌8分鎖定勝局,最終以13:0大勝三民,提前6局結束比賽拿下冠軍。黃宇昇獨撐6局只被敲2安,飆出4K、另有2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和投手獎。

黃宇昇說,這場投起來沒壓力,也不會緊張,賽前就覺得球隊能贏球,相信隊友會幫助他。卑南總教練黃貴裕指出,黃宇昇投球型態類似側投,直球很會跑,只是之前容易怯場,歷經近3個盃賽進步很多,這場控球精準,表現不俗。

季軍戰方面,台東新生少棒以8:5擊敗卑南,南投三光青少棒以6:5險勝瑞穗,雙雙拿下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