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同學國王 唯一沒輸過

2021/12/20 05:30

新北國王湯瑪士(中)助球隊擊敗台新夢想家。(記者羅沛德攝)

「小火車」追擊 開季3連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P. LEAGUE+職籃新軍新北國王開季成最大黑馬,昨在新莊主場靠著洋將「小火車」湯瑪士豪取28分、17籃板和7阻攻,終場94:89擊敗台新夢想家,拿下開季3連勝,也是聯盟唯一不敗之師。

雙方前次交手,夢想家在主場以20分之差吞敗,此役針對國王後衛李愷諺佈下重防,並防堵楊敬敏飆分,未料國王跳出奇兵,射手簡佑哲全場13投7中,攻下本土最高18分,他回應,「可能夢想家防守重心不在我身上,才讓我有很多空檔出手。」

前三節打完,雙方戰成67平,地主國王強拉尾盤,一波13:2的猛攻,奠定勝基。國王總教練萊恩回應,「每一場都有不同球員挺身而出,代表全隊彼此信任、進攻無私;連續擊敗上季冠軍賽組合夢想家和勇士,給我們很大的信心。」

本場比賽夢想家共吞下27次犯規,比國王多了12次,國王因此獲得23次罰球,優於夢想家8次,也成為勝負分水嶺。全場攻下17分,打出返台加盟PLG代表作的吳永盛無奈地說,「主場優勢太明顯,多次判決都是對手得利,也讓彼此士氣消長。」

領航猿遭獅踢館 仍未開胡

新竹街口攻城獅作客桃園領航猿,226公分洋將辛巴一柱擎天,包辦32分、27籃板,率隊95:83踢館2連勝,領航猿則苦吞3連敗尚未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