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的場子 德保拉連莊MVP

2021/12/21 05:30

中信兄弟王威晨獲4獎項,連同總冠軍隊頒獎上台5次,不愧是中職年度人氣王。(記者朱沛雄攝)

王威晨的母親驚喜現身,頒給兒子安打王獎項。(記者朱沛雄攝)

中信兄弟德保拉衛冕年度MVP,是聯盟史上第6人。(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年度三大票選獎項昨天在年度頒獎典禮上揭曉,中信兄弟德保拉成功衛冕年度MVP,富邦悍將曾峻岳獲選為新人王,樂天桃猿游朝惟贏得最佳進步獎。獲得安打王和最佳十人暨金手套獎三壘手的中信兄弟王威晨,由媽媽擔任頒獎人,成為頒獎典禮最感人的一刻。

二世最耀眼 媽媽驚喜頒獎

今年的安打王(159安)是王威晨生涯第一個打擊獎,也是他最有感觸的獎項。王威晨表示,今年過世的爸爸王光輝是職棒元年打擊王,能夠拿到打擊獎項算是向爸爸致敬。王威晨也在台上向天上的爸爸喊話:「這個獎獻給我自己,也獻給你,相信你也有看到,我會持續努力,拿下更多獎項,追上你、超越你。」

聯盟特地秘密邀請王威晨的媽媽吳美玉頒發安打王,讓王威晨非常驚喜,差點掉下淚來。吳美玉表示,今年是悲喜交集的一年,謝謝大家參加輝總的「畢業典禮」,也希望繼續支持「我們家大帥哥威晨」。

官大元(左)從啟蒙教練鍾宇政手中接下東山再起獎。(記者朱沛雄攝)

中職最佳十人得主。(記者朱沛雄攝)

中職金手套得主。(記者朱沛雄攝)

第6人蟬聯 快樂保拉視訊

王威晨除了拿下3項個人獎,也第一次獲頒年度人氣王,加上以隊長身份代表兄弟受頒年度總冠軍獎座,使他成為最忙碌的獲獎者。

已經返回多明尼加的德保拉則透過影片表示,感謝球迷支持,讓他可以連續兩年拿下年度最重要的獎項,將來他必須更努力,才能繼續得獎,也要感謝球團和投手教練,以及一起拿下總冠軍的隊友們。

德保拉是第1個達成年度MVP連霸的洋將,兄弟隊史繼1993、94年陳義信的第2人,聯盟史上第6人,之前除了陳義信還有王柏融、林益全、林恩宇和郭進興。

去年勇奪投手三冠王的德保拉,今年防禦率1.77和三振187次再度稱王,16勝只比統一布雷克少1勝,之前已拿到最佳十人投手獎,如今再贏得年度最大獎項,連續兩年都是個人獎最大贏家。

中職2021年獎項

年度MVP連霸一覽

德保拉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