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釋出12人最多 悍將狠心大動作

2021/12/22 05:30

內野手陳凱倫申請任意引退。(資料照)

掰了胡金龍、張正偉等老將

林晨樺也在富邦釋出名單中。(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季後人事大異動,由林華韋接任領隊、丘昌榮擔綱總教練,也在保留球員名單進行首波戰力大調整,釋出各隊最多的12名選手,包括胡金龍、張正偉、林晨樺和林羿豪等曾有輝煌戰績的老將,本週也可望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悍將張正偉遭釋出。(資料照)

陳凱倫申請任意引退

林羿豪未在保留名單中。(資料照)

保留球員名單最多可提60人,但富邦只保留57人,除了砍老將,20歲的投手葉國情和林聖榮也被釋出,內野手陳凱倫則因家庭因素申請任意引退。

富邦釋出胡金龍,胡有機會轉戰味全龍。(資料照)

保留球員未滿額

只留57人

雖然富邦表示仍會和未在保留名單內的球員討論重新洽談合約的可能性,但也保留了從其它球隊吸收釋出球員的空間,包括原樂天桃猿詹智堯,有可能先以球員身分轉投富邦,之後再轉任教練。

林華韋日前曾表示,教練團成員包括郭建霖、鄭兆行、鍾承祐、陳威志、施金典、黃浩然、林正豐、徐育澄、陳柏穎確定留任。此外,之前也傳出富邦有意網羅丘昌榮的老榙檔、兄弟教練林恩宇和黃泰龍,「雞哥」林恩宇已表態續留帶領兄弟小雞,黃泰龍本週可望做出決定,只要黃泰龍決定動向,富邦教練團就可以公布。

富邦原定11月27日展開秋訓,因為球隊人事異動臨時取消,預定1月初開始體能營,一旦教練團公布,可望確定接下來的訓練時程,開始備戰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