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秀 詹皇第16次出戰追平Kobe

2021/12/26 05:30

勇士連9季耶誕秀露臉,卻是當家射手柯瑞待克服的夢魘。(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頂住壓力登場的「耶誕大戰」,柯瑞破魔咒、詹姆斯紀錄夜、字母哥解禁復出等精彩好戲,頗受球迷矚目。

詹姆斯迎來生涯第16次耶誕大戰。(歐新社資料照)

柯瑞總是打不好

休兵5場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可望家中重裝上陣。(法新社資料照)

三分球王急著雪恥

勇士連9季耶誕秀露臉,卻是當家射手柯瑞待克服的夢魘,尤其過往場均僅13.1分,甚至單場三分彈最多只進2球,遠低於平常水準,期間勇士也只獲3勝,難怪聯盟「三分球王」今天客場出征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太陽,矢志要在「龍頭之戰」射日打破魔咒。

「我喜歡耶誕大戰,這代著你身處聯盟頂尖勁旅。但就個人而言,我卻沒有很愛,因為我總是打不好。」迫不及待雪恥的柯瑞說:「我會試著努力去改變這狀況。」

苦吞4連敗的湖人則在主場迎戰東霸天籃網,由於杜蘭特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由「大鬍子」哈登領軍踢館。詹姆斯迎來生涯第16次耶誕大戰,除了追平湖人傳奇布萊恩,並列聯盟之最,累積383分的詹皇,距離科比395分紀錄也只差12分,有機會躍居耶誕史上得分王。若地主贏球,詹皇還將以11勝比下「閃電俠」魏德,榮膺12月25日勝場王。

字母哥重裝上陣

頂撞綠衫軍

至於公鹿衛冕軍遭遇塞爾提克,休兵5場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可望家中重裝上陣,與塔圖姆為首的綠衫軍碰撞出精彩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