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肇廷預告明年下半年復出

2021/12/27 05:30

唐肇廷(前排右)和拿莫·伊漾(前排左)球迷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唐肇廷,今年備戰台灣大賽期間阿基里斯腱斷裂,對已經34歲的他而言,堪稱面對到生涯最嚴重傷勢。昨經紀公司安排的球迷會上,他向球迷報平安,也透露目標明年下半季復出。

球迷會上,唐肇廷行動仍不便。他說,跟以前旅美時期臉頰骨傷勢比起來,這次更嚴重。唐肇廷說:「那次我吃了兩個月的馬鈴薯泥,不敢再去回想,但畢竟上次是臉,這次是腳受傷,復健跟日後訓練影響都比較大。」

受傷當下,唐肇廷說:「其實我沒有太多負面想法,畢竟腳跟時不時的痛感,本來就已經跟著我1年多,我受傷當下,就知道自己已經撐到最後一刻了。」

獅隊日前在公布的60人名單,將還有1年合約的唐肇廷放在名單外,一度引起不小討論,聯盟也曾表示,會於領隊會議時再針對此規章討論。唐肇廷說,球團在擬定名單前有向他告知,「也許之後聯盟可以討論如何避免,但以勞方而言,就是尊重公司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