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延峰「避險」 選合庫不選中職

2021/12/29 05:30

賴延峰(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曾是U12世界盃國手的賴延峰,今年高中畢業加盟合庫就有出色表現,入選亞錦賽培訓隊,將爭取成棒生涯第1次國手的機會,和投入中職選秀的平鎮高中隊友選擇不同的路,他進可攻、退可守,未來仍有機會挑戰職棒。

平鎮近年來經常和穀保家商在各項全國青棒賽爭冠,賴延峰扮演穀保殺手,多次在冠軍戰先發擊敗穀保,包括2019年黑豹旗力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技壓日前剛和響尾蛇簽約的穀保王牌左投林昱珉,入選最佳十人投手獎,2020年黑豹旗再連莊投手獎。

遇旅外回流潮 「穀保殺手」蟄伏

賴延峰最快球速147公里,多種變化球的控制能力也不錯,原本被看好有在中職球隊進入先發輪值的實力,但他卻決定不參加選秀,主因是家人認為今年有很多旅外球員投入中職選秀,他的選秀順位可能受影響,因此接受平鎮教練團的推薦加盟合庫。

8月底,賴延峰的成棒初登板在爆米花聯盟先發出戰綺麗珊瑚,投5局無失分,之後也持續展現超越18歲的穩定投球,入選亞錦賽培訓隊,若最後能當選亞錦賽國手,將可爭取12天的補充役資格,未來不論要取得合庫正式職員資格或參加選秀都會更有利。

賴延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