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入籍台灣、亞錦賽、中職 高塩逐夢三部曲

2021/12/29 05:30

高塩將樹(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022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明年3月將在台中開打,棒球協會昨天公布培訓隊40人名單,包括正在辦理歸化台灣籍的日本投手高塩將樹,及剛和美職簽約的莊陳仲敖、林昱珉。

甲組日籍三振王 入選40人培訓名單

32歲的高塩打過日本獨立聯盟和澳職,2016年底來台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未能獲得合約,但被崇越科技(安永鮮物前身)網羅,成為陣中王牌投手,2017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以防禦率0.23,獲得投手獎第3名,更在爆米花聯盟奪得勝投、防禦率雙冠王,並入選最佳九人投手獎。

2018年高塩自費參加桃猿春訓測試,仍未能獲得留用,回歸安永鮮物在2019年春季聯賽再以3勝、防禦率0.31的成績贏得投手獎,並獲選協會盃最有價值球員,今年春季聯賽則奪得三振王。

中職表示,高塩只要取得台灣籍,就可以本國選手身分參加選秀,若入選亞錦賽國手,則可以直接報名選秀,不必經過測試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