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約定虎迷 2022作戰一整年

2022/01/01 05:30

今年是陳偉殷和阪神虎合約最後1年。(取自官網)

阪神第2年 盡最大努力保持健康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今年是陳偉殷與阪神虎2年合約的最後1年,去年季後他沒返台,前往美國自主訓練,希望揮別去年的不順,達成美日職棒合計100勝的目標。

陳偉殷前年12月以2年400萬美元加盟阪神,去年只出賽2場投9.1局,6月下旬因左肩疼痛沒再出賽,9月底宣布球季提前報銷。他接受《Daily Sports》採訪時表示,去年球季中一直受傷,沒能成為球隊的力量,是讓人非常不甘心的1年。

陳偉殷去年11月赴美,一邊治療肩傷一邊自主訓練,透過阪神球團向球迷報平安,目前努力治療並強化受傷部位,「一切都很順利地往好的方向發展,要建立一個可以在37歲這一年還持續作戰一整年的身體。」

《Daily Sports》指出,陳偉殷去年待在日職二軍期間,經常指導年輕投手的心理層面,今年他會盡最大努力在整季保持健康,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如果他能發揮應有實力,達成美日職棒合計100勝並不困難。

只差4勝 叩關美日職通算百勝

陳偉殷生涯在美職拿59勝、在日職拿37勝,只差4勝就成為美日職合計100勝史上第19人、現役第5人。歷來僅野茂英雄、黑田博樹達成美日職合計200勝,今年田中將大要挑戰史上第3人。

美日職通算百勝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