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聯盟》從3分挺進29分 洋海神灌倒台啤

2022/01/01 05:30

高雄海神布銳克曼(中)繳出「雙十」全能表現,海神最後以1分之差險勝台啤英熊。(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T1聯盟跨年大戰昨登場,由地主高雄全家海神迎戰台啤英熊,兩隊頂尖控衛布銳克曼和蔣淯安的對決成為焦點,吸引3321名球迷進場,最終海神在布銳克曼繳29分帶領下,以114:113險勝英熊,續坐龍頭寶座。

擋拆發威 布銳克曼大躍進

30歲的菲裔美籍控衛布銳克曼,昨繳出全能身手,三分球6投4中,另有10次助攻,比起開幕戰對英熊僅得3分的表現,進步顯著。

對於自己的改變,布銳克曼說:「因為那是第一場,還在試水溫,但這場教練交代我在擋拆部分要打得積極,有好的機會就多出手。」

板凳奇兵 吳怡斌解救一哥

海神昨贏球,長人吳怡斌扮演奇兵,尤其在一哥胡瓏貿陷入犯規麻煩之際適時跳出來,無論攻防皆有貢獻,繳出7分、2籃板。海神主帥喬伊斯稱讚吳怡斌,讓大家看到海神的板凳深度,「未來我們的板凳戰力會越來越好,且要讓每個上場的球員都能影響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布銳克曼曾盛讚蔣淯安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兩人的攻防對壘也讓球迷大飽眼福。昨小安進帳19分、8助攻,尤其下半場甦醒,率英熊克服25分的落後展開反撲,決勝節讀秒階段展現強心臟飆進三分球,讓海神嚇出一身冷汗。

最終雖未能成功翻盤,但英熊主帥楊志豪仍給予本土球員高度肯定,尤其第4節打出韌性,在洋將戰力缺乏時,仍保有一定競爭力。英熊洋將士東再度打滿48分鐘,進帳29分、12籃板,射手李啟瑋挹注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