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陳昱翰成功進化 台啤「安」啦

2022/01/01 05:30

陳昱翰(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尋求SBL3連霸的台啤,上季寫下開季20連勝的聯盟紀錄,今夏將主力送至T1聯盟英熊,補進6名球員,仍逆勢衝出佳績,今晚5點在板橋體育館碰上全本土陣容應戰的璞園,將挑戰開季4連勝。

談到戰績起色的主因,總教練周俊三表示,「我們外援提早到位,小洋將蓋樂威已完全融入團隊體系,展現強大的破壞力;大洋將多拉摩爾則逐漸擺脫低潮,只要體能狀態提升,定能漸入佳境。」蓋樂威本季場均24.7分,暫居聯盟得分王。

主力後衛王子綱與陳昱翰組成堅強的後場組合,也成為台啤戰績獨走的主因,周俊三認為,兩名後衛表現很穩定,尤其陳昱翰攻守都比上季更進化,成功扮演領導者的角色。

28歲的陳昱翰上季擔任蔣淯安的替補,場均上陣12.3分鐘,貢獻4.7分、1.4助攻。本季成為球隊倚重的主力,場均上場時間暴增至28分,攻下7.3分、2.7助攻。陳昱翰表示,「本季人員變動很大,但全隊很有向心力,新進球員也很努力適應,楊天佑就表現傑出,幫我分擔很多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