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迎麥卡洛及Q.戴 國王土洋將合體

2022/01/03 05:30

麥卡洛(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北國王昨雖吞下3連敗但仍有收穫,磨練出不少本土可用之兵,另一個好消息則是,週六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對決桃園領航猿,可望迎來洋將麥卡洛及「新台灣人」Q.戴維斯歸隊,屆時將以完整戰力拚今年首勝。

新北國王洪志善(右)持球進攻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國王目前以楊敬敏及湯瑪士為進攻核心,但其他本土球員也很爭氣,本季選秀探花洪楷傑昨進帳14分、李盈鋒11分,李愷諺也繳出17分、9助攻、9籃板。

有機會挑戰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簡祐哲,昨替補出發,全場13投8中,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0分。他透露,在國王的任務很單純就是發揮自己的投籃專長,接下來必須努力加強防守,成為能投三分球、又有防守的「3D球員」。

洪志善替補求穩

本季新成軍的國王目前戰績3勝3敗,但他們人手尚未齊全,昨先找來36歲後衛洪志善擔任李愷諺的替補,盼幫助球隊打出更穩定的進攻節奏。

國王的下一場令球迷期待,曾在菲律賓PBA聯賽轟下51分的麥卡洛及戴維斯可望同時上場,力拚今年首勝,朝進軍季後賽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