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CBA不得志 來台有機會

2022/01/04 05:30

林書豪(中)重返CBA北京首鋼,但整體數據表現下滑,上場空間也遭壓縮。(資料照,取自首鋼微博)

數據下降 返首鋼未受重用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NBA夢碎後,重返CBA老東家北京首鋼找尋第二春,但出賽4場表現乏善可陳,場均貢獻14.5分、6.5助攻、2.8籃板,命中率僅32.7%,整體數據比2019-20球季大幅下滑,加上首鋼本季戰績不佳,目前10勝7敗僅排名第9,林書豪若不振作,地位岌岌可危。

林書豪前役雖奮力攻下22分、8助攻,但末節決勝階段又遭棄用,主帥雅尼斯選擇擺上洋將後衛吉布森。中國媒體報導,林書豪日前創下生涯單場新低2分,加上表現起伏大,教練團對他的信任度不足,日後另一名外援加入,發揮空間可能再被壓縮。

33歲的林書豪近年在美國尋求機會,最終仍未獲球隊青睞,已幾乎與NBA絕緣,如今若無法在CBA生存,下一步有可能返台打球。

傳有台灣球隊開3000萬想挖角

富邦勇士總經理蔡承儒日前證實,的確想過網羅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連線。T1聯盟營運長賈凡也爆料,之前有球隊願意端出年薪3000萬台幣的頂薪合約網羅,未來有機會看到林書豪在台獻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