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需要胡金龍 對付德保拉們

2022/01/05 05:30

胡金龍(資料照)

傳味全也出手 輸在地緣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圈內之前盛傳味全龍有意延攬胡金龍,昨演變成統一獅「攔胡」的結果,也頗讓業界人士意外。胡金龍能提供獅隊穩定的右打戰力,則成為獅隊網羅的主因。

富邦悍將去年季後進行大改組時,是圈內各方傳聞最盛的時候,除了在傳悍將要挖角的教練,也有「胡金龍要去味全」的傳聞出現,而龍隊高層在面對媒體詢間時,則以「若總教練有需要,再跟球團討論」回應。據了解,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對於延攬胡金龍確實有興趣,只是胡金龍最後選擇了家鄉球隊統一獅。

胡金龍昨透過經紀公司發出的聲明也提到,「統一之外也有球隊表達意願,在和家人深入討論後,金龍決定繼續回到選手身分,並在家鄉球隊重新開始。」

「雙冠王」中信洋投德保拉,是獅隊去年球季最大的噩夢。
(資料照)

胡擅長打左投 獅一拍即合

至於獅隊為何要「胡」?他對於左投的打擊率成為關鍵。獅隊的「恐左」症頭嚴重,儘管外野人手充足,但「外野三帥」蘇智傑、陳傑憲和林安可都是左打,亟需穩定的右打戰力,胡金龍生涯對左投打擊率0.358和對右投打擊率0.352都很出色,可以彌補攻擊上的缺憾。

獅隊去年在台灣大賽遭到中信兄弟4戰橫掃,對方最強王牌左投德保拉更成為難以突破的高牆。在陣中右打去年相繼表現疲軟之際,包括隊內最高薪的陳鏞基例行賽打擊率落入生涯新低的2成01,都迫使獅隊要對胡金龍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