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春訓先發海 12土投有陳韋霖

2022/01/05 05:30

陳韋霖(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春訓規劃12名本土先發,包括還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陳鴻文,去年贏得新人王的曾峻岳則繼續負責第8或9局,牛棚也會擺1名洋投。

投手教練林正豐表示,比起從後援轉先發,先發轉後援的準備時間會比較短,因此春訓規畫較多先發投手,除了去年曾先發的江少慶、郭俊麟、陳仕朋、游霆崴、楊彬、李子強、范玉禹和江國豪,原本是中繼的左投陳韋霖將轉先發,自主培訓的溫展樂和樂天釋出的洪聖欽也以先發調整。

陳韋霖去年出賽31場,戰績1勝0敗8中繼。林正豐指出,陳韋霖協調性好,投球型態很像日本投手,加上本土先發左投只有陳仕朋,因此讓他轉先發。

林正豐表示,或許會有人認為20歲的曾峻岳放在後援很可惜,不過,去年他在牛棚表現很好,今年就繼續在最舒適的位置,牛棚洋投則以球速快、三振率高的投手優先。

目前還在自主訓練的郭俊麟,1月底和球隊會合就要開始牛棚。林正豐表示,郭俊麟去年投球局數還很少,今年仍需特別保護,除了投球數設限,兩次先發的間隔也會拉長到7天以上,全年預定投60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