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約布雷克 獅連續胡牌

2022/01/06 05:30

郭泓志看好胡金龍東山再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繼前天宣布簽下胡金龍的重磅消息後,統一獅隊昨再傳出好消息,球團宣布和去年勝投王布雷克再續約成功,布雷克預計2月中向球隊報到並準備春訓。

布雷克(資料照)

布雷克前年就來台效力,去年再披獅隊戰袍,全季交出17勝4敗佳績,不僅拿下勝投王,其他各項數據也和中信兄弟年度MVP德保拉在伯仲之間,最終票選以些微差距居第2。去年球季末,獅隊就積極與布雷克聯繫,最終在優先議約權期限內,正式敲定1年保障合約,留住這位王牌洋投。

獅隊敲定王牌洋投合約,其他洋將預計都找尋新面孔。日前獅隊曾鎖定曾在韓職奪雙位數勝投的美籍左投,但因故很可能簽約破局。不過,獅隊還有其他洋將人選接近敲定,球團考慮名單中也有洋打者。

獅隊喜迎胡金龍,成為話題。胡金龍在南英商工的學長郭泓志,昨參與木棒聯賽開賽記者會時,提到胡金龍忍不住開玩笑說:「聽說薪水很高耶?有機會也介紹我工作吧。」

郭泓志看好胡金龍再起

郭泓志也效力過獅隊,他說:「獅隊對球員都很好,希望金龍好好珍惜這次機會,打出另一個高峰。」郭泓志透露,兩人時常碰面,他知道胡金龍持續自主訓練維持狀況,看好他能重新打出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